启闭机闸门定制热线:



[阳泉]康禹水工机械厂 您的位置: 阳泉本地首页 >> 阳泉公司介绍

启闭机闸门,阳泉[阳泉]康禹水工机械厂是专业从事启闭机闸门研发、生产、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,具有强大的技进步和创新的能力,确保每一件出厂的产品都达到高的品质标准。联系人:李峰岩-13001850829,QQ:616430844,地址:[阳泉]城西开发区。 山西省,阳泉市 阳泉市,山西省辖地级市,古称“漾泉”,别称山城、中共第一城,山西省第三大城市。位于山西省中东部,北与忻州市毗邻,东隔太行山与石家庄市相望,西接太原市,南邻晋中市,地处黄土高原东缘,属于山西东部山地,境内地貌以山地为主,其余为丘陵和平原;属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。截至2022年底,全市辖3个市辖区、2个县,总面积4559平方千米。截至2022年末,阳泉市常住人口为131.11万人。 新河县康禹水工机械厂自建立以来,一直从事专业设计、阳泉生产制造及指导安装启闭机、阳泉闸门、阳泉除污机、阳泉输送机、阳泉环保设备等水工机械的综合性企业,具有二十多年的生产历史,凭借先进的生产工艺、阳泉雄厚的技术力量、阳泉完善的售后服务,获得国家水利部颁发的水工机械产品“生产”和“使用”许可证,并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及回单。